close

離開了美麗的哈佛大學 Boston 波士頓遊記-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學 

下一站來到MIT麻省理工學院

 學校對面有一個裝置藝術,上面有一堆數字組合而成的

就感覺不虧是來到了理工的學院阿!!

Boston11  

 大門口依舊是氣派的挑高樑柱

Boston12  

進來裡面的天花板也有很多這樣的管線及實驗室,非常的理工感覺

Boston14  

這棟教室這邊比較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走到中間,從另一個們出去有一大片草坪

Boston15  

再往前走,就是Charles River 查理斯河,雖然天氣冷冷

但還是和老公一起沿著河邊散散步,欣賞美麗的風景

Boston16  

之後我們跑去Downtown跟China Town逛逛

雖然事先朋友跟我們說China Town很小,叫我們不需要特地去

但想說時間很多,本來預定的晚餐餐廳是8點半的

剛好又有點肚子餓,所以就衝China Town嚕!!!結果是...真的很小!!

而且感覺比較雜亂一點,我們停車的地方就感覺好黑有點可怕

一下車旁邊就有一群黑人,對街也是黑人,走個幾步還有一個老黑想跟老公要香菸

走著走著亂害怕的!!!!!!!

結果最後我們居然敗給了台灣料理!!!!而放棄了原訂的龍蝦料理!!!!!

誰叫我實在是太思念台灣小吃了

看到"米粉湯" "臭豆腐" "蛾仔煎""肉丸".....

我....我....我...我.....淪陷了!!!!!!!晚餐最後是在China Town這邊解決

哈哈....吃完飽足的回飯店休息囉!!!!儲備體力繼續迎接第二天的行程:))

還一人買了一瓶酒回飯店享受

Boston17  

 

喜歡姬仔分享的文章要幫姬仔按讚喔!!

並且趕緊加入Facebook粉絲團"紐約姬仔"按讚支持姬仔一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紐約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